许安

无题'甜甜甜!

o 甜饼
o 严重ooc
o 文笔垃圾
o 求心和评论
o脑洞为今天去医院所想。

萨拉查看着被子里缩成一团的小麻雀,撩开被子,摸了摸麻雀的头。额头变得滚烫,常年在杰克头上的红头巾也被撤了下来。
萨拉查:杰克你必须要去看医生了,你发烧很严重。
杰克缩成一团,把脸埋在枕头里说:我我我没事,我以前在船上生病——也是自己好的! 杰克的声音由于生病带上来浓厚的鼻音。 “可是现在你不是自己了对吗,我很担心你,杰克。”杰克一脚踹在西班牙佬的身上“我不用你担心!”萨拉查看着被窝里的麻雀,无奈的说“只是去医院里打一针就好,嗯?”
杰克小麻雀停了这话一下子扑腾起来站在床上,摇摇晃晃的大叫“什么?你想要伟大的杰克船长去打针?哦,这听起来可真够操蛋!我才不要让那尖锐的针尖扎进我的屁股里!这一点都不好!”
萨拉查盯着自己家炸毛的麻雀,慢慢的吐出几个字:“杰克,你不会怕打针吧.....”
麻雀觉得自己收到了侮辱,在床上又跳又叫,还差点摔倒在萨拉查怀里“我我我怎么会怕打针呢!伟大的杰克斯派罗可是连死都死过的!我我我我才不会怕打针!咳咳咳' 不知道是不是心虚的原因,小麻雀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。。。
萨拉查站起身来,一下子把杰克扛在肩上,不理会身上
聒噪的麻雀唧唧呀呀的叫骂在,大步的往外走这,船早已经被萨拉查告知停在了小城镇里,身上的麻雀还在唧唧呀呀“嘿!你们这群饭桶!没看见你们的杰克船长要被带走了嘛!快来救我啊!我不要离开我的好姑娘!”杰克大声的喊着,船上却没有一个人理他,废话,谁敢招惹海上屠夫呢。吉布斯抱有同情的眼神看了看,抱着小熊去船舱睡觉去了。
下了船,杰克聒噪的声音吸引了一大群人的眼光,萨拉查很不喜欢这么多人盯着他,更不喜欢他们盯着杰克的眼神,压低声音说了一句“100瓶朗姆”杰克停止了他的聒噪,“成交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知道算不算甜,希望您们喜欢

评论(6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